佟曾功; 汪德昭; 郝柏林; 田方增; 沈淑敏

Keyword: 图书情报工作 会议 图书情报人员 图书馆 建筑物 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 座谈会 迎春

Abstract: 为了广泛征求读者意见,进一步密切科研人员和图书情报工作者之间的系与合作,共同提高图书情报工作水平,以更有效地为科学研究和为国民经济建设、国防建设服务,中国科学院图书馆于1982年、1月20日在民族文化宫礼堂再次举行科学家和图书情报人员迎春座谈会。会议由副馆长黄履冰主持,院出版图书情报委员会委负、副馆长佟曾功致词。著名科学家汪德昭、夏鼐、田方增等应邀相继在会上发言。参加会议的除本院京区各所图书情报工作者外,还有有关领导部门的领导同志、兄弟单位的代表, 以及出席院计划会议的一些分院负责人共一千余人。现将这次会上的部分发言摘要发表如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