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万全; 鲁公儒; 杨炳麟; 朱重远

Keyword: TC理论 PG玻色子 B_d—B_d混合

Abstract: 本文应用动力学破缺理论讨论了B_d—B_d混合效应。动力学破缺弱电理论是指具有夸克与复合脣Goldstone(P.G)玻色子之间唯象耦合的最小Technicolor(TC)理论。PG玻色子对混合效应的贡献被QCD色因子所加强。PG玻色子的贡献在参数的较广范围内起着支配的作用。若KM矩阵元不取最小允许值,在PG玻色子质量及t夸克质量的一定取值范围内PG,玻色子与W玻色子的贡献之和可以对观测到的混合值给出满意的解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