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

Keyword: 中国科协 何祚庥 政协委员 技术界 中国科学院院士 中科院院士 国内生产总值 科技经费 科技工作者 代表 会议 三次

Abstract: 这一发言稿原来的题目是“要注意‘科学技术方面的投入’”,经与会科技界的政协委员共209人共同讨论后,一致认为原来的题目“力度不够”,所以改成了现在的题目“请大幅度增加科学技术方面的投入”。这一问题的确是广大科技工作者所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。